close

練習需要時間,在此之前則是需要「開始」。

 

老早知道的道理,一再在各種理由中向自己的怠惰妥協,
我想P是for Procrastination (拖延症,一種非必要、後果有害的推遲行為。)了吧。

 

1229139e291ae0bd298c72.jpg  

 

起心動念就在又一次的覺悟中萌芽。
當我再次扭轉了鑰匙、開啟一次次新的命運的同時,
我發覺遺忘會帶走了大多數的「當下」,
難得回首清點的不過就是稀疏的感動或是震撼。

 

於是我意識到應該要記錄些甚麼,
讓P的意義不再不受教訓,

 

要從Procrastination轉變成為「Practice」,
往心中定義的完美前進了。

 

 

P.S 我還真的在打開家的大門、上樓梯爬上三樓的這個期間,
回想起許多畫面、反省及想法激盪!

arrow
arrow

    Annnie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